img
:::

「2021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圓滿落幕! 透過藝術推動國際藝文交流

第28屆「2021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日前在世貿一館舉辦。(圖/文化部提供)
第28屆「2021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日前在世貿一館舉辦。(圖/文化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由文化部與中華民國畫廊協會共同主辦的第28屆「2021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日前圓滿落幕。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本屆展覽開創新模式,包含國際線上展廳、遠距布展措施等,共匯集124家來自台灣、日本、韓國、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越南、法國、美國等9個不同國家的畫廊,呈現當代藝術豐富多樣性。

延伸閱讀:台南美食飄香匈牙利 台駐匈代表親自示範牛肉湯、刈包作法

副總統賴清德、文化部長李永得及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羣參觀「時尚x藝術跨界特區」,INF設計師郭瑋介紹其與藝術家角斯合作共創的作品。(圖/文化部提供)副總統賴清德、文化部長李永得及畫廊協會理事長張逸羣參觀「時尚x藝術跨界特區」,INF設計師郭瑋介紹其與藝術家角斯合作共創的作品。(圖/文化部提供)

文化部表示,今年特別與ART TAIPEI合作推出「時尚x藝術跨界特區」,展現臺灣在時尚與藝術的軟實力,以及共同創作的加乘效果。本次跨界合作成果已在10月上旬搶先在「2021臺北時裝週SS22」開幕秀登場,現在更藉由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殿堂,持續展現時尚藝術創新合作成果,希望能共同將這些優秀的時尚設計師及藝術家一起推向國際舞臺。

延伸閱讀:法國攝影師「鏡頭記錄寶島」 自曝與「台灣黑熊」不解之緣

文化部次長李連權向參展貴賓介紹「時尚x藝術跨界特區」6組藝術家與設計師創作成果的亮點與特色。(圖/文化部提供)文化部次長李連權向參展貴賓介紹「時尚x藝術跨界特區」6組藝術家與設計師創作成果的亮點與特色。(圖/文化部提供)

文化部長李永得出席開幕典禮時表示,本屆展覽將科技帶進展會,如現今國際最夯的區塊鏈技術NFT,讓藝術品能永久典藏。另外展區規劃的原住民藝術特展、原住民新銳推薦特區及時尚藝術跨界特區,有原民藝術家、服裝設計師和其他藝術家的參與,讓ART TAIPEI更有多元特色。

第28屆「2021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日前在世貿一館舉辦。(圖/文化部提供)第28屆「2021 ART TAIPEI 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日前在世貿一館舉辦。(圖/文化部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