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雄聖誕跨年嘉年華12月精彩登場

「高雄聖誕跨年嘉年華」,將由20公尺高的聖誕樹拉開序幕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聖誕跨年嘉年華」,將由20公尺高的聖誕樹拉開序幕 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高雄市政府宣布,今年首度將聖誕節與跨年晚會,兩大重量節活動結合,舉辦「高雄聖誕跨年嘉年華」,首先由20公尺高的聖誕樹拉開序幕,提供「聖誕商圈優惠券」、聖誕市集等活動、以及邀請超強卡司從聖誕一路唱到跨年,最後12月31日當天的跨年晚會則將在夢時代登場,施放240秒的璀璨跨年花火,歡喜迎接2024年。

「高雄聖誕跨年嘉年華」將聖誕節與跨年晚會,兩大重量節活動結合。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政府表示,12月9、10兩日,將會舉行大氣球遊行和Open Run路,12月10日當天還有來自京都、橘高校吹奏部的「橘色惡魔」在夢時代表演,為增添濃濃的耶誕氣氛,市政府也準備了20公尺高的聖誕樹於中央公園登場,公園內還有逾5公尺高的純白麋鹿,以及閃耀著金黃色翅膀與白色光球的天幕,襯托出浪漫的節慶氛圍。

高雄市政府將中央公園,佈置出出浪漫的節慶氛圍。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新北耶誕城捷運「雪粼列車」期間限定至11/30

聖誕活動也將串聯周邊商圈,以中央公園為中心向外延伸,從捷運美麗島站至高雄願景館,透過LED燈具渲染光影為街道增添節慶裝飾,12月22、23兩日也將在中央公園舉辦「聖誕都會生活節」活動,預計有超過250攤聖誕文創與在地商圈市集。

今年度跨年晚會,將在夢時代施放240秒的璀璨跨年花火,圖為概念圖。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今年度的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6點30分在夢時代熱力開唱,高雄市政府表示,相較去年180秒的煙火,今年時間更長、規模更大,尺寸最大8吋,超過7000發的高空花火,總計釋放240秒,點亮高雄港灣的同時,也為新的一年到來所祈福。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