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週末出遊!東南亞Fun風市集12/5登場 望見書間等你來玩

望見書間是一家位於桃園市的東南亞主題書店。 圖/望見書間提供
望見書間是一家位於桃園市的東南亞主題書店。 圖/望見書間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2021年即將進入尾聲,各位新住民爸爸、媽媽們,還在煩惱週末要去哪裡玩嗎?位於桃園市的「東南亞藝文圖書-SEAMi望見書間」於12月5日舉辦「Fun市集活動」,邀請民眾一起體驗異國文化;現場有東南亞美食、傳統童玩體驗、移工音樂表演、印尼傳統服飾、二手物品挖寶等琳瑯滿目的攤位,參加活動還有機會獲得精美小禮物。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東南亞Fun風市集12/5登場。 圖/望見書間提供東南亞Fun風市集12/5登場。 圖/望見書間提供

望見書間(英文店名SEAMi,South East Asia Migrant inspired)是一家位於桃園市的東南亞主題書店,於2016年成立。書店提供大量的東南亞文化與語言相關的書籍。此書店為台灣第一家的東南亞主題書店,創辦人為林周熙;他曾於訪談中指出,創辦此書店的目的在於提供一個「移工的友善客廳」,故也提供東南亞移工借閱書籍的服務。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望見書間的創辦人林周熙。 圖/望見書間提供

望見書間的創辦人林周熙。 圖/望見書間提供

望見書間的創辦人林周熙表示,有感於東南亞移工在台灣工作之餘,生活或者娛樂層面的單一,故創辦此書間,期望移工們在勞累工作之餘,能夠來到此處借一本故鄉文字的書籍予以聊慰,也希望藉此成為一個推廣認識東南亞文化的發信地,任何關於東南亞的事物都歡迎在這裡發聲,與大家互動。

此外,12月5日即將登場的「Fun市集活動」,也是望見書間與桃園後站街區店家的串連,民眾逛市集就可以為您推薦的桃園後站東南亞店家,也可以找到特色異國糕點與食物。

  • 活動時間|125日(13001700
  • 活動地點|桃園市桃園區延平路172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