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印尼駐台代表處攜台南市警局 移工宣導說明會

台南市警局攜手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於日前舉辦移工說明會  圖/翻攝自台南市警方畫面
台南市警局攜手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於日前舉辦移工說明會 圖/翻攝自台南市警方畫面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台南市警局攜手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於日前舉辦移工說明會,加強宣導用火安全及犯罪預防。駐台北印尼經濟貿易代表處代表億霸、副代表卓馬廷皆,也親自出席說明會。

延伸閱讀:「外籍婦幼諮詢中心」提供懷孕移工多語諮詢專線

在說明會中,主要向移工宣導用火安全及犯罪預防。圖/翻攝自台南市警方畫面

在說明會中,台南市警局也協調消防隊於現場示範,如何安全使用瓦斯。包括瓦斯桶應放置於通風良好處所;定期檢查及更換瓦斯管線;使用爐具點火前,應確認無漏氣,如需更換瓦斯桶,務必關閉火源再行更換等。

台南市警局除了宣導用火安全之外,也利用說明會宣導勿酒後駕車、反毒、反詐騙、避免遭人口販運及微型電動二輪車應依法掛牌等相關法令。印尼代表處也派員提供同步翻譯提升宣導成效,並搭配有獎徵答,兼具知識性與趣味性,在場移工皆踴躍搶答。

台南市警局局長廖宗山強調,維護轄內外籍人士人身安全,是警局工作的重點項目之一,將持續利用各種管道針對外籍人士進行犯罪預防宣導,也將持續改善治安,使台南市成為最安全宜居的城市。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