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國際援助!印度疫情延燒、物資短缺 越南送暖捐百台呼吸機

國際援助!印度疫情延燒、物資短缺 越南送暖捐百台呼吸機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越南新聞部長、越印友好協會主席阮孟雄,於5月11日在河內以線上方式與印度駐越南大使普拉奈•維爾馬(Pranay Verma)進行會談,並向印度贈送100台呼吸機,援助印度對抗新冠肺炎疫情。此外,阮孟雄會中分享越南的防疫情況,同時對印度政府和人民在抗疫過程所遭遇的困難,與全民努力不懈的抗疫深表同情。

阮孟雄表示,2020年4月份,越南與印度友好協會已向印度人民贈送了10萬隻抗菌口罩。在印度當前疫情嚴重爆發的背景下,越南與印度友好協會已建議Vingroup集團向印度人民贈送總額超過100億越盾的100台呼吸機。

延伸閱讀:疫情升溫!台商跨海求診難 越南「台資醫院」住院率增5成

阮孟雄也為印度祈禱,相信印度政府和人民的團結一心,將很快成功控制疫情,而駐越南大使普拉奈•維爾馬對越南新聞部和越印友好協會的及時援助表示感謝,同時強調,該義舉充分體現兩國在抗疫中的友好合作關係。

延伸閱讀:援助抗疫!台灣百萬防疫物資捐贈印度 駐台代表:感謝台灣

印度疫情延燒、物資短缺,越南送暖捐百台呼吸機。 圖/翻攝自《越通社》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