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越籍移工透過越南熱門聊天軟體賣毒品 驚訝警察這樣也查得到

越南籍移工販售毒品,被警方查獲逮捕 圖/警方提供
越南籍移工販售毒品,被警方查獲逮捕 圖/警方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台中市警方查獲一名越南籍阮性男子,透過以越南籍客群為大宗的通訊軟體ZALO販毒,被警方追查身份後循線逮補,並在住處地板夾層扣查毒品,經偵訊後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台中市警方指出,日前因為查獲一名越南籍失聯移工,發現身上有毒品以及安非他命吸食器,追查發現原來是透過通訊軟體ZALO,與一名暱稱為「GAN LA」的越南籍同鄉購買,進一步追溯源頭找到在彰化工作的32歲阮姓移工,警方隨即請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偵辦。

警方從地板夾層發現藏匿的毒品。圖/警方提供

延伸閱讀:新北勞工局攜移民署漁港發送防寒物資送暖外籍漁工

在查緝過程中,警方發現阮姓嫌犯利用地板夾層的縫隙,將毒品藏匿此處,還故意放置磚塊企圖掩人耳目,此外嫌犯還透過客群以越南為大宗的ZALO通訊軟體,在上面以聊聊天、想不想來一顆糖等暗語兜售毒品,認為台灣警方不會發現,卻仍然逃不過警方的法網,

警方也呼籲,製造、運輸、販賣毒品可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提醒民眾勿心存僥倖、以身試法。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