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桃市就業職訓服務處企業參訪 協助新住民婦女重返職場

桃市就業職訓服務處企業參訪。 圖/新北續航中心提供
桃市就業職訓服務處企業參訪。 圖/新北續航中心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協助求職的弱勢族群以及新住民,瞭解桃園市產業現況與人才需求,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辦理職場參訪活動,安排民眾至轄內企業進行參訪,透過企業簡報、影片及實地觀摩,讓民眾認識不同產業的工作環境與職缺內容。

職場參訪活動,依照不同族群的特性安排適合的職場,例如二度就業婦女、新住民、中高齡者、更生受保護人等。在各家廠商在參訪過程中,也會針對求職對象的屬性,提供職場協助方案,讓參與民眾在求職前,能更加了解職缺內容,及公司福利制度。

針對特定對象及就業弱勢者,桃園市政府就業服務處也規劃了一系列就業促進課程,提供就業準備、求職技巧、職涯諮詢輔導等課程,強化民眾求職與就業力,並提供就業諮詢與適性就業媒合,積極幫助更多待業及轉職民眾順利進入職場。更多就業促進課程活動資訊,可至桃園市政府就業職訓服務處官網桃園市工作職缺地圖查詢。

我想要留言

Kusmini 0902125540

回覆
304天前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