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用熟悉的母語認識台灣 國立台灣博物館本周日泰語導覽登場

泰語導覽活動海報  圖/新翻攝自住民服務大使_國立臺灣博物館臉書
泰語導覽活動海報 圖/新翻攝自住民服務大使_國立臺灣博物館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為了讓新住民以及外籍旅客,能以最熟悉的語言來參觀博物館,國立臺灣博物館不定期推出外語導覽活動,本周日(5月28日)推出泰語導覽活動,來參加的泰國新住民朋友僅需支付博物館門票費用,就可以參加生動精采的泰語導覽認識台灣歷史文化。

延伸閱讀:文化部推出青年專屬「文化幣」六月開放領取

導覽活動地點在國立臺灣博物館本館。圖/新翻攝自國立臺灣博物館臉書

這次的導覽活動,將以全泰語講解國立臺灣博物館自1908年以來的歷史,以及館內設施介紹,活動時間約為30分鐘。報名方式採現場報名,只要在活動開始前至博物館本館的服務台登記即可。導覽不需額外收費,參與民眾僅需支付博物館門票。

國立臺灣博物館所提供的東南亞語言導覽,包括印尼語、越南語、菲律賓語、泰語、馬來語、緬甸語及高棉語。導覽活動皆於週日舉辦,詳細活動場次可至新住民服務大使_國立臺灣博物館臉書粉專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