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移民署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學金 受理報名至3月14日

移民署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學金 受理報名至3月14日(圖/移民署提供)
移民署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學金 受理報名至3月14日(圖/移民署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提供全國清寒及優秀的新住民及其子女適當關懷與獎勵,移民署辦理110學年度(2021年9月至2022年6月)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勵)學金計畫,即日起至2022年3月14日受理報名,歡迎符合資格者踴躍報名。

延伸閱讀:臺東移民署邀新住民、移工 宣導「安心接種、防堵非洲豬瘟」

移民署指出,新住民及其子女培力與獎助(勵)學金計畫自2012年起辦理迄今,受益人數已逾3萬5,000人。核發獎項多元,包括優秀、清寒獎(助)學金、特殊才能獎勵金、總統教育獎勵金及新住民證照獎勵金,依申請獎項不同,核發新臺幣3,000元至3萬元不等的獎助(勵)學金。

109學年度新住民甲級證照獎勵金獲獎者-張秀平女士練習照。(圖/移民署提供)109學年度新住民甲級證照獎勵金獲獎者-張秀平女士練習照。(圖/移民署提供)

延伸閱讀:逆境中成長 新住民母女以感恩的心投身公益成典範

榮獲109學年度(2020年9月至2021年6月)新住民甲級證照獎勵金的張秀平女士分享自身經驗,喜歡看客人穿上自己做的衣服,但因擔心自身技術不夠熟稔,於是不斷學習服裝打版和穿搭技巧,考取勞動部全國技術士技能檢定女裝職類甲級證照,現在她已能獨立賺錢養家,並在家開工作室教學,未來她期許自己有能力換更大的工作室,教更多的學生。本計畫相關資訊可至移民署全球資訊網新住民培力發展資訊網查詢及下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