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南市免費法律諮詢服務 協助新住民保護自身權益

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助南市在地新住民保護自身權益。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助南市在地新住民保護自身權益。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台南市政府新住民服務中心,為了關心台南地區新住民,以及保護新住民權益,特別邀請長期擔任公益律師的陳昆和議員,推出免費律師團隊法律諮詢服務,以全英文結合越南,印尼,泰國,菲律賓、柬埔寨等國國旗印製文宣品,也透過Line、Wechat、Facebook等通訊軟體向新住民群組說明,期能讓權益受損的新住民看到希望,也體驗到台灣濃濃的人情味。

陳昆和議員表示,很多新住民因為不太了解台灣的法律及規定,遇到包括婚姻、經濟、家庭、就業、補助、個人權益等法律相關問題,又不知道如何尋求律師協助,感到特別無助驚慌。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口自行到案 今年六月底前可從寬論處

免費法律諮詢服務,助南市在地新住民保護自身權益。 圖/翻攝自臉書

陳昆和議員指出,經與律師團隊研商提供法律諮詢服務,團隊也全力支持,推出以全英文結合越南,印尼,泰國,菲律賓、柬埔寨等國國旗的文宣品,並以新住民們常用的通訊軟體Line、Wechat、Facebook等說明相關服務內容,期能讓更多的新住民獲得應有的法律保障。

陳昆和議員說明,目前佳里服務處於每星期一至星期六,有6位律師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服務,法律諮詢時間為星期一至星期五晚間19時至21時,星期六上午9時至11時。預約專線:06-7228288、06-7862019,地點在佳里服務處,歡迎新住民朋友多多利用,保障個人應有的權益。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