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微出國!2021東南亞體驗在高雄 不出國也能暢遊南島文化

2021東南亞體驗在高雄。 圖/高雄印尼之友協會提供
2021東南亞體驗在高雄。 圖/高雄印尼之友協會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疫情期間,各國緊縮入境條件,許多民眾無法出國旅遊感到煩悶,想要來點「在地東南亞風」的新體驗嗎?社團法人高雄市印尼之友協會、高雄車站南國商圈,共同策劃舉辦的「愛在南國.友你真好-2021東南亞體驗在高雄文化闖關活動」,於10月16日、10月23日在高雄火車站東南亞商店街區登場,歡迎各位前往體驗「微出國」,一起認識南島文化。

延伸閱讀:疫情趨緩!電影院「取消梅花座、間隔座」 即起開放全座位

2021東南亞體驗在高雄10月16日、10月23日登場。 圖/高雄印尼之友協會提供2021東南亞體驗在高雄10月16日、10月23日登場。 圖/高雄印尼之友協會提供

活動內容包括,印尼、越南、泰國、菲律賓四國的文化與美食體驗,讓您不出國也能體驗異國風情文化,還能獲得驚喜東南亞禮包。報名自即日起至活動前兩天截止,採網路報名,詳情請參閱報名連結

延伸閱讀:新住民注意!疫情遭資遣離職 擁「就業保險」可領失業給付

歡迎各位前往體驗「微出國」。 圖/高雄印尼之友協會提供

歡迎各位前往體驗「微出國」。 圖/高雄印尼之友協會提供

  • 參加方式:

46人一隊採線上報名全隊僅一人代表報名即可

不限年齡,未滿18歲者請至少有1成人陪同參加。

活動需先匯款費用100元/人,請同組收齊後由其中一人匯款即可。

報名費得享「等值東南亞禮包」兌換券一張,限當日關卡兌換。

  • 活動獎勵:

獲得六關東南亞體驗學分,完成所有關卡+隱藏關卡者,可參與抽獎,共有總價超過4萬元好禮等您來拿。抽獎採線上抽獎,參與辦法於活動當日公布,並於1030日中午12時在「高雄車站南國商圈」臉書專頁公告得獎名單。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