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東北角觀光圈看好穆斯林商機 30家業者取得穆斯林友善認證

交通部觀光署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又再輔導30家業者取得穆斯林友善認證  圖/東北角風管處提供
交通部觀光署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又再輔導30家業者取得穆斯林友善認證 圖/東北角風管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為持續打造友善穆斯林旅遊環境,交通部觀光署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今年又再輔導了30家業者取得穆斯林友善認證,包含國立歷傳統藝術中心、多家餐廳、咖啡店及休閒農場等。

延伸閱讀:吸引穆斯林旅客 屏東縣輔導旅宿業者取得穆斯林友善認證

取得穆斯林友善認證的餐廳業者可供應穆斯林旅客Halal餐食。圖/交東北角風管處提供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自國境開放後,東北角及宜蘭地區已有60多家業者申請通過穆斯林友善認證。此次新增的30家業者中,不僅有餐飲類型的店家,還包括觀光工廠、休閒農場等,以滿足不同旅客的需求。期望透過此次輔導計劃為業者帶來更多商機,也讓來自各國的穆斯林旅客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

次外,今年7月,東北角觀光圈也接待了31家馬來西亞穆斯林旅行社,透過B2B互動交流及踩線體驗,推廣東北角觀光圈適合穆斯林走訪的旅遊路線及景點。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