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東海大學前進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建築系 台灣館大獲國際讚許

東海大學建築系連兩年都有畢業生錄取外國知名大學  圖/東海大學提供
東海大學建築系連兩年都有畢業生錄取外國知名大學 圖/東海大學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東海大學今年前進義大利參加第18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展出〈地景中未完成的協議-台灣改裝〉計畫,創下驚人佳績,大獲國際肯定。而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最新公佈的2023世界大學工程學科指標排名中,與台大,清大,交大,成大,及台科大等列入排名,位居全台排名第六。更連續4年奪下泰晤士「世界大學影響力排名」台灣(非醫藥類)私立大學第一名的佳績。

延伸閱讀:新南向推動東南亞學生來台求學 越南留學生人數最多

東海大學也是台中地區最受外籍學生歡迎的大學。圖/東海大學提供

東海創意設計暨藝術學院院長許和捷表示,建築系團隊今年5月也於義大利威尼斯普里奇歐尼宮(Palazzo delle Prigioni),承辦文化部所屬國立台灣美術館主辦的「第18屆威尼斯建築雙年展-台灣館」,文化部長史哲表示,此次臺灣參與威尼斯建築雙年展是在臺灣於世界能見度最高的時候參展,策展團隊東海大學呼應未來實驗室的主題,策劃〈地景中未完成的協議-台灣改裝〉,不僅組織了成大,逢甲,淡江以及中學大學,四所大學的建築系的學生們共同參與。策展主題更以臺灣的地景為主,反映臺灣的環境、土地議題,在威尼斯建築雙年展上大放異彩,成果獲國際肯定。

延伸閱讀:東海大學國際週 移民署服務列車開進校園關懷外籍生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