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0211 NIA影音新聞-華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各位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快速整理出五則新聞重點,並且以影片播報方式同時呈現,讓讀者與觀眾用最短時間,迅速了解本週新聞大事,帶您輕鬆掌握新聞進度不落後。(影片請看:0211 NIA影音新聞-華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一週大事(0207日-0213日)

  • 桃機疫情擴大 二級警戒續延

為了因應桃園機場疫情擴大,即日起至1月24日(現已維持至2月28日)維持第二級疫情警戒標準,佩戴口罩規定也嚴格實施,包括運動、唱歌、拍照,恢復為必須戴口罩。(詳細報導:全國二級警戒維持至1月24日 戴口罩最新4大措施出爐!

  • 追加劑已開打 雙北規劃出爐

即日起接種第二劑疫苗間隔滿12週,以及18歲(含)以上民眾可施打「追加劑」,台北市府與新北市府立即啟動接種規劃,請新住民朋友多留意市府網站公告。(詳細報導:滿18歲間隔達12週可打追加劑 雙北「如何接種」一次看

  • 移工完整接種 換工作免篩檢

為了保障移工在台灣工作權益,即日起,移工若要轉換新工作地點,無須再事前安排移工檢驗PCR,提醒雇主與移工須遵守防疫規定。(詳細報導:移工完整接種疫苗 換雇主、換工作地點無須事前驗PCR!

  • 高雄市移民署 宣導非洲豬瘟

農曆春節期間,移民署防止非洲豬瘟入侵臺灣,移民署人員製作簡易多語圖文宣導,讓新住民與移工瞭解防範非洲豬瘟的重要性,全民共同杜絕非洲豬瘟病毒入侵台灣。(詳細報導:春節將至!高雄移民署向在地新住民家庭 宣導預防非洲豬瘟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