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國慶煙火在台中 16處最佳觀賞卡位欣賞3萬發國慶煙火

國慶煙火試放,帶來精湛的畫面 圖/翻攝台灣花火攝影情報臉書
國慶煙火試放,帶來精湛的畫面 圖/翻攝台灣花火攝影情報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台中市政府為讓民眾能欣賞到國慶煙火,特別精選出16處視野寬廣、觀賞角度也最佳的推薦地點,其中還有不少市民指出,自家的頂樓、陽台就能欣賞到煙火綻放,成為獨一無二的秘密景點。

台中市政府指出,今年國慶煙火施放時間長達36分鐘,將施放近3萬發的煙火彈,包括3吋、5吋及6吋高的煙火,其中6吋的高空煙火,相當於63層樓高,平地10公里內,若沒有障礙物遮蔽,都可以看見形狀完整的國慶煙火。

台中市政府提供國慶煙火民眾觀賞建議區域。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延伸閱讀:行政院公佈國籍法修正案 放寬外籍專業人才申請歸化居留年限

市政府推薦的16處觀賞景點中,包含距離活動會場最近的西屯區中央公園停機坪、水湳水資源回收中心、創研22及26停車場、逢甲大學田徑場、中國醫藥大學聯外道路,以及北屯區敦化公園、老樹公園、新平公園等,能夠享受具有臨場感的觀看效果。

此外,距離較遠的西屯區都會公園景觀平台、大雅區九天民俗技藝團廣場、南屯區白陽山聖地、南屯區望高寮夜景公園、以及后里區麗寶樂園和豐原區丘逢甲紀念公園等6處,也能夠遠眺燦爛的煙火,推薦給民眾參考,同時提醒民眾,當天不一定要擠進中央公園,也能透過各個地點欣賞煙火。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