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南市府拍攝「反毒無國界」 英、印、越3語宣導片曝光

台南市府推廣反毒宣導。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台南市府推廣反毒宣導。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台南市政府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拍攝「反毒無國界」,推出英語、印尼語、越南語等3國語言反毒宣導影片,呼籲民眾拒絕接受來路不明、包裝炫麗且具有神奇功效的藥物。民眾如有毒品等相關問題,可撥打24小時免付費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請請您,幫幫我)詢問,有專業個管師提供諮詢服務。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台南市府推廣反毒宣導。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台南市府推廣反毒宣導。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毒防中心表示,台灣是多元友善國度,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民眾來台定居,可能受到生活文化差異、語言隔閡等而不慎接觸毒品,對於新興毒品更無防備能力,除造成自身健康危害外,也會觸犯台灣法律。為提供正確的防毒觀念和常識,特製作反毒宣導影片。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台南市府拍攝「英、印、越」3語宣導片。 圖/台南市府提供台南市府拍攝「英、印、越」3語宣導片。 圖/台南市府提供

此外,反毒宣導影片邀請新住民講師阮清心、葉芬妮及黃東偉警務正,分別以英語印尼語越南語,講述台灣常見毒品、新興毒品樣態及求助管道,影片即日起在毒防中心YouTube頻道上映。期能藉由影片傳播,使更多新住民了解台灣毒品危害現況,並能了解毒品防制相關知能,確保不會一時不慎而違法。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