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科大「愛之語互動藝術創作展」 越南學生與長者共畫作品

台科大「愛之語互動藝術創作展」。 圖/台科大提供
台科大「愛之語互動藝術創作展」。 圖/台科大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台灣科技大學近日舉辦愛之語互動藝術創作展,該展覽由學校人文藝術中心帶領500位以上來自不同年齡層、不同國籍的參與者,以共同繪畫的方式,完成約100多幅作品,其中有許多位大數位所多位外籍生與台灣的老奶奶一起完成共畫作品,作畫過程中更拉近彼此距離,十分溫馨。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越南學生與長者共畫作品。 圖/台科大提供越南學生與長者共畫作品。 圖/台科大提供

來自越南的學生LUCY表示:與台灣的老奶奶一起畫畫是很特別的經驗,這對國際生而言是一個很獨特的活動,能和在地人有互動,除了認識當地人,也一起認識了許多國家的朋友,是一個非常放鬆且開心的活動。

台科大人文藝術中心主任翁楊思茜表示,在疫情之下,人際溝通需要更多的心靈交流,因此,透過共同繪畫的活動,建立彼此間的關懷與信任,藉由參與式藝術創作,將原本陌生的人際團體,以藝術為媒介,從共同的創作中,增加彼此的瞭解,找出彼此心理的想法和需求。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台科大「愛之語互動藝術創作展」。 圖/台科大提供台科大「愛之語互動藝術創作展」。 圖/台科大提供

參與活動的台科大企管系葉懿漩同學則表示,剛開始和不認識的人一起會有一點尷尬,由一開始各畫各的,到互相溝通、團隊合作,一起慢慢完成一副很酷的作品,從沒有想過會和不認識的人一起畫畫,可以透過活動認識不同的人,是滿有趣的經驗。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