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再也不怕悠遊卡遺失了 特別版巨大悠遊卡開放預購

台中一名公車司機曾自製「巨大版悠」,被乘客偷走,悠遊卡公司日前製作4倍大的悠遊卡送給司機  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台中一名公車司機曾自製「巨大版悠」,被乘客偷走,悠遊卡公司日前製作4倍大的悠遊卡送給司機 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台中市一名公車司機曾自製「巨大版悠遊卡」,但卻被乘客偷走。悠遊卡公司日前表示,因公車司機是悠遊卡的忠實粉絲,所以特別製作官方巨大版悠遊卡送給司機,並開放民眾預購。

延伸閱讀:桃園市智慧型站牌獨步全台 站牌就可加值悠遊聯名卡

官方的巨大版悠遊卡目前也開放民眾預購。圖/悠遊卡公司提供

悠遊卡公司表示,據報導,台中1名公車司機日前發現乘客趁機偷走自製的「巨大版悠遊卡」,報警後,警方已將逮捕小偷,但「巨大版悠遊卡」已被丟棄。後來發現該公車司機是悠遊卡的忠實粉絲,收藏相當多張悠遊卡,包含特殊造型等,且布置於公車駕駛座,成為司機與乘客互動話題,覺得感動,便著手設計製作巨大版經典LOGO造型悠遊卡,完成後也送去給該公司司機。對此,公車司機也感到驚喜萬分。

悠遊卡公司指出,此張經典巨大版LOGO造型悠遊卡是自開賣以來,印製最大經典LOGO悠遊卡商品,大小約是一般悠遊卡的4倍,且可正常使用,每張售價新台幣350元,11月16日起可在統一超商預購。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