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穆斯林旅遊團體驗南庄花卉節 體驗客家文化慢活之旅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穆斯林旅遊團來到南庄花卉節,體驗花卉與慢活之旅 圖/翻攝趣遊參山臉書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穆斯林旅遊團來到南庄花卉節,體驗花卉與慢活之旅 圖/翻攝趣遊參山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邀請穆斯林旅遊團來到南庄花卉節,欣賞美麗的花卉和裝置藝術,並體驗有趣的花卉髮夾、以及自製擂茶等DIY,參山處表示這是伊斯蘭國家的遊客首次造訪南庄旅遊,並且對於獅山遊客中心等,提供穆斯林友善服務的場所感到非常滿意,也對花卉、山林等自然生態旅遊特別感興趣。

適逢2023南庄花卉節舉辦期間,受到遊客們的熱烈反應與喜愛,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與中華民國穆斯林觀光旅遊發展協會合作,安排約120名的穆斯林旅客來到南庄旅遊,體驗苗栗的慢活之旅。

穆斯林旅客們參與擂茶製作。圖/翻攝趣遊參山臉書

延伸閱讀: 提醒在台外籍移工實用防詐知識 NGO成立反騙局社團

在旅行中,穆斯林旅客們能在獅山遊客中心的穆斯林祈禱室進行禮拜,讓他們紛紛感到窩心、留下美好的印象,此外還有擂茶的DIY體驗,了解了擂茶的製作步驟以及擂茶與客家文化的關聯,小朋友們也能參與製作手編花卉髮夾等活動,讓參與的旅客們紛紛表示這是一個新奇有趣的體驗。

穆斯林家庭能夠帶著小朋友們,一起製作花卉髮夾,玩得非常開心。圖/翻攝趣遊參山臉書

延伸閱讀: 外籍學生參加媽祖遶境 體驗台灣宗教文化盛會

旅客們也前往南庄花卉節的各種熱門景點,欣賞精心設置的花卉裝置作品,體驗熱情的客家庄風情,享受慢活的氛圍,希望透過南庄友善的環境,為穆斯林遊客們提供一個舒適、且具有豐富文化內涵的旅遊經驗,並展現台灣多元的旅遊環境。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