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防堵疫情擴散 桃園市宣布:加強二級警戒「延至9月23日」

桃園市府全面防堵疫情擴散。 圖/桃園市府提供
桃園市府全面防堵疫情擴散。 圖/桃園市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桃園市長鄭文燦9月9日在臉書宣布,桃園市實施強化版二級管制,持續延長至9月23日,集會活動人數上限為室內50人、室外100人,若超額則須提防疫計畫;賣場及超市加強人流管制;醫院及長照機構停止開放探視、陪病及陪伴者限1人,其他防疫措施仍依二級警戒標準辦理。

延伸閱讀:中秋將至!桃市府宣導「豬瘟警報」 一起守護月餅、過佳節

桃園加強二級警戒「延至9月23日」。 圖/桃園市府提供桃園加強二級警戒「延至9月23日」。 圖/桃園市府提供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因應中秋節即將來臨,有關公共性的中秋節活動,市政府已全面取消,包括公園、風景區、遊樂區、露營區的烤肉場所等公共場所皆不開放烤肉,希望防堵任何病毒可能的傳播風險。至於賣場、百貨公司、購物中心,隨時做好人流管制,並於桃園市的重要景點,以人潮警示燈落實分流,將單日遊客人數控制在安全的範圍內。

延伸閱讀:越南新住民二代「潘琳燕」任移民官 破獲最大宗「走私月餅」

市府持續守護桃園,共度疫情難關。 圖/翻攝自《自由時報》市府持續守護桃園,共度疫情難關。 圖/翻攝自《自由時報》

此外,鄭文燦指出,面對疫情不能大意,必須謹慎再謹慎,小心處理每一項大小防疫措施,透過各項防疫政策,防範於未然,即便日常生活會有一些不便,但市府仍會盡最大的努力,將病毒傳播的風險完全阻斷,同時感謝民眾的配合,將持續全力守護桃園,與大家一起度過疫情難關。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