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雄青年局推動青創補助 推薦在台創業新住民異國料理

西班牙餐廳的主廚Jon,在台創業傳承許多西班牙私房菜 圖/翻攝Nido Spanish Cuisine臉書
西班牙餐廳的主廚Jon,在台創業傳承許多西班牙私房菜 圖/翻攝Nido Spanish Cuisine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高雄市青年局為鼓勵青年創業,持續開辦各類型的創業輔導活動,推動青創補助、提供租金、行銷費用等補貼助攻,期望青年餐飲業者,利用在地食材、為城市打造多元飲食文化,青年局也特別列舉出兩家補助餐廳,分別為西班牙餐廳以及日本料理餐廳,提供民眾享用美食。

西班牙料理將深海大西洋蟹川燙後開殼上菜,為饕客們帶來濃郁美味的蟹膏。圖/翻攝Nido Spanish Cuisine臉書

延伸閱讀: 新北防災士培訓課程 邀新住民參與成為防災勇士

高雄市青年局指出,秋天是品味螃蟹、鰻魚等海鮮的最佳時機,所以青年局特別選定兩家有海鮮入菜的異國料理餐廳,為秋季增添美食選擇,其中一間西班牙料理將深海大西洋蟹川燙後開殼上菜,為饕客們帶來濃郁美味的蟹膏,日式料理專賣店則以屏東出產的肥美白鰻,製作多樣鰻魚料理。

日式料理專賣店則以屏東出產的肥美白鰻,製作多樣鰻魚料理。圖/翻攝「僕‧燒鰻」臉書

青年局表示,西班牙餐廳的主廚Jon,出生在有許多米其林餐廳的西班牙臨海小鎮巴斯克,Jon從小跟著奶奶進出廚房,傳承許多西班牙私房菜做法,在來台念書後結識了現在的太太,因為共同對料理有興趣,Jon便決心回到巴斯克廚藝學校進修,然後回到台灣開設餐廳。

另外日式料理的負責人,也多次前往日本考察,大力推廣日本食鰻文化,讓餐廳成為台灣清酒協會的指定聚餐場所,青年局也期盼未來有更多充滿創意、以及多元文化的餐廳,能夠在台灣深耕發展。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