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北市數位多媒體行銷研習班 新住民免費參加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為新住民朋友舉辦數位多媒體行銷研習班  圖/取自Pixabay
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為新住民朋友舉辦數位多媒體行銷研習班 圖/取自Pixabay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針對對自媒體經營有興趣的新住民朋友,臺北市就業服務處將於4月19日舉辦「數位多媒體行銷研習班」。

課程主分為媒體素材製作和行銷技巧,以及線上多媒體行銷平台介紹兩個部分,課程會以現場實作教學,講師也會針對學員現場實作的作品進行點評指導。

延伸閱讀:如何新住民限定 台中市就業服務處美髮造型工作坊

研習課程宣傳海報。圖/翻攝自臺北市就業服務處臉書

此外,臺北市就業服務處也會簡短講解該單位就新住民創業、就業、求職、職業訓練諮詢所提供的資源及相關服務。

「數位多媒體行銷研習班」的課程時間為4月19日9:00至12:30,上課地點在勞工教室(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01號6樓),相關課程資訊及報名方式可至臺北市就業服務處網站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