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追加劑開打「全台搶翻」 指揮中心:1月15日疫苗平台重啟!

追加劑疫苗開打,全台出現搶打潮。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追加劑疫苗開打,全台出現搶打潮。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滿18歲以上且與第二劑間隔滿12週(84天)者,即起可接種追加劑COVID-19疫苗,不少民眾爭相施打,出現搶打潮。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指出,1922疫苗預約平台將於1月15日重啟。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1月15日疫苗平台即將重啟。 圖/翻攝自1922疫苗預約平台1月15日疫苗平台即將重啟。 圖/翻攝自1922疫苗預約平台

先前因全台疫苗打氣下降,1922疫苗預約平台關閉,民眾想打疫苗僅須自行向相關醫療院所預約。不過隨著桃園機場群聚案擴大,疫苗打氣重新加溫,醫院電話接到手軟,疫苗地圖也不時傳出當機癱瘓情況,因此「1922疫苗預約平台」將於1月15日重啟。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陳時中向民眾呼籲疫苗一定夠、不用搶。 圖/指揮中心提供陳時中向民眾呼籲疫苗一定夠、不用搶。 圖/指揮中心提供

此外,針對民眾搶打追加劑疫苗,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掛保證,疫苗絕對夠,稱如果有人打不到「可以來找我,我幫你打」。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