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觀光局偕旅遊團體邀外籍生 體驗梨山部落、推廣台灣風景!

觀光局偕旅遊團體邀外籍生體驗梨山部落。 圖/參山處提供
觀光局偕旅遊團體邀外籍生體驗梨山部落。 圖/參山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交通部觀光局參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日與Friendship in Taiwan(FIT)旅遊組織合作,由中華觀光管理學會帶領法國、巴拉圭、日本等10個國家的21名外籍生,到梨山地區進行3天2夜部落體驗。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觀光局偕旅遊團體邀外籍生推廣台灣風景。 圖/參山處提供觀光局偕旅遊團體邀外籍生推廣台灣風景。 圖/參山處提供

參山處代理處長曹忠猷表示,參山處特別與FIT及中華觀光管理學會合作,17日由理事長吳政和帶領巴拉圭、法國、烏克蘭、尼泊爾、馬來西亞、印尼、越南、緬甸、印度及日本等10國21名各校在學外籍生參訪梨山。 

3天行程分別到新佳陽、梨山及環山等部落體驗部落文化與生活,並參觀最近很熱門的山谷燈光節;佳陽社區發展協會安排外籍學生們體驗原住民射箭、織布、鋸木和獵人步道巡禮等成年禮活動技藝,同時認識泰雅族紋面、彩虹橋等文化意涵。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觀光局偕旅遊團體邀外籍生體驗梨山部落。 圖/參山處提供觀光局偕旅遊團體邀外籍生體驗梨山部落。 圖/參山處提供

此外,Friendship in Taiwan(FIT)是非營利性旅遊組織,由熱心的台灣媳婦、馬來西亞籍新住民賴淑薇發起,為在台灣學習的外國學生規劃和安排旅行,目標是結合在台灣繼續接受教育的外國學生力量,成為推廣真正的台灣種子,透過社群及口碑行銷,讓外籍生都成為台灣觀光大使。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