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0122 NIA影音新聞-華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各位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快速整理出五則新聞重點,並且以影片播報方式同時呈現,讓讀者與觀眾用最短時間,迅速了解本週新聞大事,帶您輕鬆掌握新聞進度不落後。(影片請看:0122 NIA影音新聞-華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一週大事(0117日-0123日)

  • 泰國香腸郵包 測出非洲豬瘟

新住民朋友送「新年禮」須注意,台灣政府在泰國郵包檢測出非洲豬瘟,並確認郵包內的香腸產地是泰國,呼籲民眾一起守護台灣豬。(詳細報導:過年將至!新住民須多留意 泰國郵包香腸首次測出非洲豬瘟

  • 台灣數位疫苗 即起開放申請

台灣正式加入「歐盟數位新冠證明」系統,指揮中心宣布即日起開放民眾申請,不僅縮短出國疫苗接種檢查時間,同時也提供旅客更方便入境他國的流程。(詳細報導: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 聘僱移工許可 勞部宣布延長

疫情期間,避免台灣勞動力出現缺口!勞動部宣布,聘僱移工許可效期自動延長三個月,雇主無須再提出延長效期申請,預估約有7萬名雇主可以受惠。(詳細報導:勞動部即起自動延長移工入國引進許可效期 逾7萬雇主受惠

  • 新住民學華語 體驗台灣年味

新北市校園舉辦新住民華語課程,校方準備喜氣洋洋的湯圓提供學員享用,新住民學員們不斷用華語說著「真好吃」,直呼這就是台灣的人情味。(詳細報導:新北校園推出「新住民華語課程」 體驗台灣人情味、年味!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