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我們一家人 EP1》文化碰撞下的音樂火花.法國狄文斯|馬來西亞陳文天|印度AKASH

來自法國的狄文斯,採集了許多你我熟悉的聲音,將日常的聲音都轉化成了電子音樂的創作元素。無論是在香腸攤、叭噗攤,他都玩得不亦樂乎,有時候還很無厘頭的吃香蕉,他的MV創作取材,充滿了濃濃的臺灣味。狄文斯獨特的台式電音受到許多囑目,他要用音樂玩轉臺灣,讓世界聽見不一樣的臺灣。



源自馬來西亞的廿四節令鼓,以中華文化傳統的二十四節令為創意,結合南方廣東獅鼓,和傳統的書法藝術特色,受到各界矚目。大馬鼓手陳玟天蹲點臺灣,將臺灣四季分明的節氣特色,以及南投水里等在地的文化工藝融入表演藝術,賦予廿四節令鼓全新風貌。



臺灣有許多人喜愛,充滿古國風情的印度傳統音樂。來自北印度的鼓手Akash,擅長演奏塔布拉鼓,充滿律動感的鼓聲,彷彿有種神奇的魔力,讓人自然地隨之輕擺。因為塔布拉鼓的引領,從小便踏上臺灣這片土地,期盼透過兩地的文化交流,讓更多人認識印度的傳統音樂。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