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灣PLUS迎接印尼旅客 印尼旅行社業者組隊來考察

觀光署日前邀請印尼20大旅行社來台進行為期6天5夜的創新景點踩線之旅  圖/觀光署駐吉隆坡辦事處提供
觀光署日前邀請印尼20大旅行社來台進行為期6天5夜的創新景點踩線之旅 圖/觀光署駐吉隆坡辦事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據交通部觀光署統計,2023年1至8月印尼來台旅客人數達13萬1,378人次。為積極向印尼推廣台灣觀光品牌,除了強化線上宣傳及行銷策略外,也積極參與旅展等線下實體活動。日前更邀請印尼20大旅行社來台進行為期6天5夜的創新景點踩線之旅。

延伸閱讀:國際財經網站報告公布 全球最富裕國家 台灣排名12

踩線行程包含中彰與竹竹苗觀光圈至西拉雅觀光圈等食宿遊購等多元旅行體驗。圖/觀光署提供

此次為疫後首度邀請印尼20大旅行社,來台進行6天5夜的創新景點踩線之旅,整體行程規劃,不僅囊括最受印尼旅客歡迎的主流城市,更融入了中彰與竹竹苗觀光圈至西拉雅觀光圈等食宿遊購等多元旅行體驗,希望打造台灣成為印尼旅客非來不可的旅遊目的地。

在20家受邀來台的印尼旅行社業者中,ATS Vacations表示,過去台灣踩線,一定會去夜市或是西門町,但此次的規劃非常創新,其中像是第一次知道台灣原來有泥漿溫泉,泡完溫泉,再帶遊客享用地方美食甕仔雞的創意料理,之後享用印尼最喜愛的巨型芒果冰,確實讓人耳目一新。

而另一家業者Dwidaya Tour則認為,其實山水風景並非印尼旅客的首選,但像此次的霧峰林家宮保第園區,除了聽故事,看美麗的建築外,還可以換裝照相,這樣的體驗就非常難得,在別的地方絕對享受不到。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