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鼓勵學行優良僑外生 僑委會頒發僑生獎學金

僑委會為鼓勵在校成績優異的僑生,頒發112年度傑出及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僑委會為鼓勵在校成績優異的僑生,頒發112年度傑出及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僑委會為鼓勵在校成績優異的僑生,特別頒發112年度傑出及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全台總計143所大專院校、中等以上學校,來自24個國家地區的2506位優秀僑生獲獎,期盼透過獎學金,不僅能讓僑生在台學習期間助益更多,也能激勵海外青年來台留學。

僑委會委員長鼓勵僑生努力向學,爭取好成績。圖/僑委會提供

延伸閱讀: 「北方熱帶島嶼」攝影展 展現阿拉斯加台灣僑胞的生活

僑務委員會指出,本次頒發的獎學金中,有251位獲得傑出僑生獎學金,每人可得新台幣5萬元,其餘2,255名學行優良僑生,則可獲得獎學金新台幣6,000元,隨著新南向政策需求,僑委會也推動各項獎學金措施,並協調相關部門、將「在學就讀期間領取獎學金」,納入留台評點制的加分項目,同時鬆綁評點制配額,將人數從4,500人提升至6,000人,希望藉此讓更多優秀僑生人才留在台灣工作。

我想要留言

楊傳慧 請問:爸爸是台灣人,媽媽大陸人 孩子(四年級)成績表現優秀 可以申請嗎?

回覆
150天前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