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迎接疫後觀光潮 恆春觀光業加碼徵才 新資福利都更好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將舉辦徵才活動  圖/勞動部提供
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將舉辦徵才活動 圖/勞動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屏東縣的恆春半島向來就是台灣最受國內外旅客喜愛的觀光熱門景點,為了迎接疫情後解封的觀光熱潮,屏東縣的餐飲服務業和旅館業都釋出大量工作機會,並且開出的薪資和福利也都比疫情前提高,不少飯店廠商還提供免費或月付千元以內的宿舍,加上勞動部也有「跨域就業津貼」,可以補助通勤、搬遷或住宿費用為協助恆春半島地區待業與轉職民眾找到合適的工作,勞動部潮州就業中心將於6月8日上午,舉辦「恆春半島現場徵才活動」。邀請30家廠商參與,共釋出419個職缺。

延伸閱讀:台中市勞工局新住民就業工作坊 協助安排工作媒合

墾丁海灘。圖/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提供

在這次釋出的職缺中,旅宿業和部分其他行業提供的基層工作,起薪都在3萬元以上。例如除了墾丁地區的各大旅館以外,還有清潔公司以及照服業的老人養護中心等,提供薪資相對不錯之房務員、行李員、餐飲服務員、出納、廚房清潔、宿舍管理員、活動指導員以及照服員和洗衣作業員等多項職缺提供選擇。另外,也有中西餐廚師、點心房領班和飯店各部門的經理、副理、組長、工務部專員等職缺,起薪4萬元以上。

潮州就業中心主任楊采蘭表示,為迎接疫後觀光潮,恆春半島的餐飲服務業和各飯店旅館業都釋出大量工作機會,且開出的薪資和福利也都較以往高,不少飯店廠商還提供免費或月付千元以內的宿舍,加上勞動部也有「跨域就業津貼」,可以補助通勤、搬遷或住宿費用。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