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佛光大學線上華語課程 遠距提供印尼學生免費學中文

佛光大學開辦印尼線上華語課程 ,提供印尼學生免費學習中文,圖為示意圖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佛光大學開辦印尼線上華語課程 ,提供印尼學生免費學習中文,圖為示意圖 圖/翻攝自Pixabay圖庫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佛光大學除了持續精進華語培訓外,近日又拓展印尼線上華語課程,並於10月底舉辦專班始業式,總計有50名人員線上參與此活動,佛光大學表示,特別感謝佛光山印尼分會各道場的法師、師兄師姐們的大力支持,讓當地印尼學生得以免費研習中文,激發他們的學習熱忱。

佛光大學校長表示,本次開辦的線上華語課程為執行教育部112年深耕計畫的一環,設有基礎班和進階班、每班每周上課兩天、總計16小時,課程內容以獨立單元主題為主,並在管理上實行簽到與課後評鑑制度,吸引許多學員的高度興趣,紛紛組成學習社群,校長也鼓勵遠在印尼的學員們,除了學習華語外,有機會也要來台灣體驗在地的中華文化,同時期待能為佛光大學國際招生注入新活力。

佛光大學開辦印尼線上華語課程,舉辦專班始業式,總計有50名人員線上參與此活動。圖/佛光大學提供

延伸閱讀: 屏東鐵道文化祭彩繪列車還有60場鐵道文化活動

佛光大學指出,目前已經有超過30名學員報名參加,未來會根據上課人數需求,進一步擴大班級規模,保證線上課程教學的品質,讓更多東南亞地區的人們了解台灣,提升台灣的國際知名度。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