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新住民婦女創業圓夢 屏東縣多元創業課程還有補助金提供

屏東縣政府勞動處暨青年發展處,舉辦新住民及待業婦女的創業課程 圖/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提供
屏東縣政府勞動處暨青年發展處,舉辦新住民及待業婦女的創業課程 圖/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為了協助新住民和待業婦女們實現創業的夢想,屏東縣政府勞動處暨青年發展處,在屏東數位青創中心,舉辦一系列針對新住民及待業婦女的創業課程,包括創業的行銷策落、想像力創作以及相關的創業資源等,課後更有提供創業諮詢服務,協助婦女朋友們一圓創業夢想。

延伸閱讀: 台中專勤隊查獲失聯女移工當密醫 生鏽老虎鉗幫同鄉拔牙

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處長指出,隨著跨國婚姻的普及,越來越多新住民在台灣生活,為了因應家庭與經濟需求的轉變,婦女們必須投入職場中,因此特別為女性力量規劃了相關的創業課程。

課程中將提供許多技能以及補助金,協助新住民以及待業婦女創業。圖/屏東縣政府勞動暨青年發展處提供

延伸閱讀: 新住民素人講師 走入社區培育多元能力

在創業資金運用和規劃課程中,除了介紹政府現行的貸款計畫外,也特別感謝屏東縣政府與教育基金會合作,重視新住民女性的需求、提供微型創業資金,計畫中將提供個案輔導並補助5萬元創業基金,總補助金額達到30萬元,鼓勵新住民女性勇於追求創業。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