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1臺灣、馬來西亞「產業論壇」登場 延續新南向臺馬交流

2021臺馬產業論壇登場。 圖/工商協進會提供
2021臺馬產業論壇登場。 圖/工商協進會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全球產業拚轉型,也推進臺灣在全球產業供應鏈的重要性。為持續把握疫後新型態商機及臺馬產業合作與交流,工業總會與馬來西亞製造商聯合會(FMM)第五度攜手共同舉辦「2021臺馬產業鏈結高峰論壇」(台經院合作協辦)並於9月7日至9日採取線上連線的方式舉辦。

延伸閱讀:中秋將至!桃市府宣導「豬瘟警報」 一起守護月餅、過佳節

活動促進臺灣與馬來西亞的交流。 圖/新北服務站提供活動促進臺灣與馬來西亞的交流。 圖/新北服務站提供

「2021臺馬產業鏈結論壇及分論壇等相關活動」以推動「新南向政策」之精神,促進臺灣與馬來西亞的交流,加強產業國際化,並協助相關業者拓展新南向國家商機之主題及形象。

延伸閱讀:越南新住民二代「潘琳燕」任移民官 破獲最大宗「走私月餅」

臺灣與馬來西亞產官學代表齊聚一堂。 圖/新北服務站提供臺灣與馬來西亞產官學代表齊聚一堂。 圖/新北服務站提供

本活動邀請臺灣及馬來西亞的產官學代表在線上齊聚一堂,將針對「食品醫藥化粧品」、「紡織」、「智慧城市」和「資訊服務」等四大領域進行深入交流。期透過本次活動鏈結臺馬,促進臺灣與馬來西亞的交流,加強產業國際化,協助國內業者拓展新南向國家商機之,開啟亞太產業新布局。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