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迎接「虎」年! 總統府公布2021年總統、副總統新年賀卡

總統府公布2021年總統、副總統新年賀卡。 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府公布2021年總統、副總統新年賀卡。 圖/總統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迎接2022年虎年的到來,總統府特別製作總統、副總統賀年卡,傳達總統及副總統的新春祝福。

延伸閱讀:臺北市提供10處疫苗接種站 供民眾現場掛號接種疫苗

總統府迎接2022年虎年的到來。 圖/總統府提供總統府迎接2022年虎年的到來。 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指出,本次賀年卡以生肖為主題,主色為亮黃色搭配黑色,卡片裁切呈現傳統神祇虎爺肩掛的「虎紋披風」意象,「2022」數字構成的虎紋,則表達「前進」之意,搭配「虎虎生風格,自信向前行」文案,與英文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2022」,除祝賀新歲外,也象徵我們國家的自信以及對未來的期許。

延伸閱讀:移民署呼籲外來人口一起來 施打疫苗顧健康

總統府公布2021年總統、副總統新年賀卡。 圖/總統府提供總統府公布2021年總統、副總統新年賀卡。 圖/總統府提供

電子賀卡則以紙本賀年卡元素為基礎,製作成「Mp4」格式的動畫影片,從傳統年節「虎」年的慶典,到跳入家庭和樂的「貓」,再進入全世界,以多元的字體、語言、老虎、貓科類動物等許多風格呈現,視覺上也能跳脫大眾對於傳統生肖賀年的印象,如同臺灣的多元文化,帶出「虎虎生風格」的概念。

總統、副總統電子賀卡即日起也將上掛「總統府全球資訊網」首頁,民眾除可於平板電腦、手機等行動載具觀賞。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