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泰國KMUTT大學與元智大學 推動台泰學生國際實習計畫

泰國吞武里國王科技大學與元智大學,共商兩校未來合作事宜  圖/元智大學提供
泰國吞武里國王科技大學與元智大學,共商兩校未來合作事宜 圖/元智大學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泰國吞武里國王科技大學(KMUTT)校長Prof. Suvit Saetia、副校長Prof. Chawin Chantharasenawong,日前率團參訪元智大學,共商兩校未來合作事宜,並將安排兩校學生至台泰兩國企業與機構實習。

延伸閱讀:中台世界博物館泰國千年佛教藝術展 出示泰國護照可免費參觀

由泰國吞武里國王科技大學校長、副校長率領的參訪團成員。圖/元智大學提供

國王科技大學(KMUTT)位於泰國曼谷市,是泰國九所國立研究型大學之一,在2018-2020年間,連續三年於英國泰唔士報的大學評比中獲得泰國工程領域第一名。國王科技大學代表團此次來訪元智大學,就兩校將來合作事項進行討論,包括透過兩校教師研究合作、教學研討會及課程合作規劃等,促進學術成果交流與共享,並積極促成學士及碩士雙聯學位合作。

此外,兩校也將共同推動兩校學生實習計畫,藉由學校端協助學生媒合,每年預計甄選30-50名學生參與計畫,進入台泰兩國企業與機構實習。元智大學表示,此次促成的合作計畫,將讓兩校學生能互相赴姊妹學校修讀學分課程、參與海外實習活動,期待成果豐碩,共創多贏。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