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彰化溪湖「戶外團康」動一動 邀新住民媽媽分享台灣生活!

協會邀請新住民分享台灣生活。 圖/溪湖樂活運動協會提供
協會邀請新住民分享台灣生活。 圖/溪湖樂活運動協會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彰化「溪湖樂活運動協會」近日在大竹社區服務中心廣場,舉辦疫情防疫警戒降級後首場活動「2021年樂在其中活得精彩~我們都是一家人」,由大竹社區陽光舞群表演舞蹈和太鼓,溪湖警分局舉辦防詐騙、防家暴、性別平等宣導,同時邀請在地新住民婦女分享在台灣生活的點滴。

延伸閱讀:接種完AZ、莫德納「注意5時間點」 出現2項症狀迅速就醫

社區新住民太鼓表演,遵守防疫措施。 圖/溪湖樂活運動協會提供社區新住民太鼓表演,遵守防疫措施。 圖/溪湖樂活運動協會提供

溪湖樂活運動協會理事長何炳樺表示,防疫警戒在5月中旬升到第三級,民眾聽從政府指令宅在家防疫,轉眼3個月過去,大家出來透氣,協會遵照防疫指引採實名制登錄、量測體溫和手部消毒,即使戶外也沒超過80人,讓社區民眾了解未來活動都採用這種方式,逐步建立疫後生活型態。

延伸閱讀:移民署推「獎助學金計畫」 金門新住民學習中心14人獲獎!

彰化溪湖「戶外團康」動一動。 圖/溪湖樂活運動協會提供彰化溪湖「戶外團康」動一動。 圖/溪湖樂活運動協會提供

此外,溪湖樂活運動協會邀請溪湖警分局宣導防詐騙、防家暴,並讓溪湖鎮新住民婦女到場談在台灣生活的心情和感受,樂活總幹事吳憶琪招呼與會民眾,忙得不可開交。新住民婦女對於防疫期間全民配合中央攜手抗疫,印象相當深度,因有人民高度遵守防疫政策,台灣在短時間內有效控制疫情。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