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想出國就來高雄!高雄三大美景營造「偽出國」氛圍

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圖/clsung攝影,取自維基百科)
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圖/clsung攝影,取自維基百科)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根據《The China Post》報導高雄的熱情陽光和風情一直深受遊客喜愛,除此之外,高雄也可說是一個充滿異國文化的都市呢,想一虧多種文化兼容並蓄的風貌嗎?快做好筆記安排旅遊行程囉!

延伸閱讀:高雄「2021遠近之間-東南亞影展」邀民眾用電影、美食認識東南亞文化

  • 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

高雄舊名又稱為「打狗」,清領時代英國為了拓展在台的市場,便於今日的高雄設立了領事館。歷經兩世紀的洗禮,英國領事館猶如高雄的守護神,將繼續見證時光的印記。英國領事館內也提供可口的下午茶,非常適合結伴閨蜜前來!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20號

聯繫:打狗英國領事館文化園區 The British Consulate at Takow官方網站粉絲專頁

左營果貿社區(圖/Pbdragonwang攝影,取自維基百科)左營果貿社區(圖/Pbdragonwang攝影,取自維基百科)

  • 左營果貿社區

大家是否都在家中悶壞,迫不及待想出國走走了呢?左營的果貿社區的「蜂窩式住宅」設計給人一種一「秒飛香港」的錯覺,特色鮮明。果貿社區早期是由眷村改建而成,走進社區還能看到高掛國旗的升旗台呢!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果峰街3巷92號

延伸閱讀:高雄榮服處辦「幸福家庭表揚活動」 邀在地新住民共襄盛舉

前鎮之星自行車橋。(圖/取自高雄旅遊網)前鎮之星自行車橋。(圖/取自高雄旅遊網)

  • 前鎮之星自行車橋

究竟,這座號稱「高雄最美的人行天橋」的真實樣貌為何呢?前鎮之星是一座多功能自行車橋,提供行人及單車騎士一個安全又美麗舒適的移動空間。車道交叉點的設計如同一座大樹俯瞰高雄市區,為高樓大廈林立的都市增添一些自然元素。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凱旋捷運站前

本文獲《The China Post》授權轉載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