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高雄梓官戶政事務所邀請新住民體驗泰國美食文化魅力

新住民及其家人一同製作、品嚐泰國美食  圖/梓官戶政事務所提供
新住民及其家人一同製作、品嚐泰國美食 圖/梓官戶政事務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為使新住民一同感受多元文化的魅力,高雄市梓官戶政事務所、永安區公所及NGO團體,於日前共同舉辦「新住民多元文化融合課程–泰國飲食文化體驗」,並邀請當地的新住民及其家人共同參與。

延伸閱讀:觀光局徵文比賽 讓泰國年輕學子看見台灣

講師指導學員製作泰國美食。圖/梓官戶政事務所提供

這次的活動,邀請到「妮藍泰國文化」副團長許珍妮老師,帶領學員一同製作、品嘗泰國美食。許老師先指導學員調製泰國著名的開胃菜「涼拌木瓜絲」。緊接著更端出綠咖哩飯、海鮮酸辣湯、泰式奶茶等各式泰國佳餚,仔細解說材料和製作方法,讓大家彷彿置身泰國。課程最後,許老師也分享泰國文化及習俗,也教導學員如何和家人、朋友用泰文打招呼。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講師指導學員製作泰國美食。圖/梓官戶政事務所提供

現場一名來自越南的新住民學員表示,真的很感謝梓官戶政事務所和許老師精心的課程安排,讓大家認識泰國文化與美食,也學到新的料理。這次和小孩一起參加課程,不僅增進親子間的感情,更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希望日後還能一起來參加。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