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美國人探險家「小飛」領樂團主唱攻頂合歡山 感受寶島山林之美

YouTuber Xiaofei小飛與美國獨立樂團Pink Roses主唱Dave登合歡山。(圖/ Xiaofei小飛授權提供)
YouTuber Xiaofei小飛與美國獨立樂團Pink Roses主唱Dave登合歡山。(圖/ Xiaofei小飛授權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

影片授權:(@Xiaofei小飛)

Xiaofei小飛 YT頻道:https://pse.is/3q9jph

Xiaofei小飛 IG: https://www.instagram.com/followxiaofei/

+++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來到台灣九年的美國YouTuber Xiaofei小飛,當初是因為尼泊爾旅行時認識的朋友相約到台灣旅行,沒想到當初臨時起意的決定,讓Xiaofei小飛愛上台灣,進而定居住了這麼多年。

Xiaofei小飛說雖然台灣的土地面積不大,但是從山林到平地或海邊都相當有獨特性,於是Xiaofei小飛開始將在台灣旅行的過程拍影片,經營起YouTube頻道「Xiaofei小飛」,是旅遊型YouTuber,他喜歡探索台灣原始山林、野溪、瀑布等比較少觀光客到的地區,他拍的影片尤其受到歐美地區網友的喜愛,將台灣最原始自然的美景介紹給國外的觀眾。

延伸閱讀:馬來西亞YouTuber FiFi分享 馬來西亞與台灣的工作差別

YouTuber Xiaofei小飛攻頂合歡山。(圖/Xiaofei小飛授權提供)YouTuber Xiaofei小飛攻頂合歡山。(圖/Xiaofei小飛授權提供)

本集「新住民看台灣」單元,Xiaofei小飛帶著來台灣的美國獨立樂團Pink Roses主唱Dave 一同探訪台灣山林,分享挑戰上合歡山的過程。

這次Xiaofei小飛開著露營車,帶著來到台灣的美國獨立樂團Pink Roses主唱Dave進行一趟環島之旅,最後一站他們挑戰台灣百岳之一的合歡山。Xiaofei小飛指出南北走向的中央山脈將台灣分為兩半,天氣會隨著不同的季節變化,是台灣天氣多變的原因。登山時會看見不同的景色,一下是晴天,雲飄來後是陰天,雲散去後遼闊的視野又再次出現,山巒上綠油油的景色,讓Xiaofei小飛與Dave覺得像擁有任意門,一打開門就可以享受不可思議的美景。

延伸閱讀:瑞典YouTuber介紹台灣新聞 讚台灣防疫

攻頂的美國獨立樂團Pink Roses主唱Dave發表感想。(圖/Xiaofei小飛授權提供)攻頂的美國獨立樂團Pink Roses主唱Dave發表感想。(圖/Xiaofei小飛授權提供)

登頂的Dave看著眼前一覽無遺的高山美景,讓他直呼「差點感動落淚」,Dave與其他團員分享台灣的風景照,讓團員想要到台灣最美、最棒的景點拍攝MV。台灣的百岳有很多值得去探索的地方,Xiaofei小飛表示每攻頂一座山就會燃起持續登山的動力。

更多其他影片、生活相關請追蹤: Xiaofei小飛YouTubeFBIG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