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跨越語言文化限制 南洋台灣姐妹會推東南亞五國手勢桌遊

南洋台灣姐妹會將推出以東南亞五國手勢為主題的桌遊  圖/翻攝自南洋台灣姐妹會臉書
南洋台灣姐妹會將推出以東南亞五國手勢為主題的桌遊 圖/翻攝自南洋台灣姐妹會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繼2018年推出《水上市場:波濤中的越南》桌遊後,南洋台灣姐妹會預計今年再推出一款新的桌遊。這一次,將突破單一國家、語言及文化的限制,以東南亞五國生活中常用的手勢作為主題。這款新的桌遊目前仍在測試中,因此南洋台灣姐妹會將於6月3日下午在中和社區大學,舉辦「東南亞桌遊之手勢大亂鬥試玩版」活動,歡迎所有桌遊愛好者踴躍參與。

延伸閱讀:提醒在台外籍移工實用防詐知識 NGO成立反騙局社團

桌遊試玩活動宣傳海報。圖/翻攝自南洋台灣姐妹會臉書

南洋台灣姐妹會表示,今年將推出的這一款桌遊,是以印尼、菲律賓、越南、柬埔寨、緬甸等五國的問候手勢、敬禮手勢為主題。遊戲玩法以牌卡為主,以收集各國手勢、做出手勢解鎖完成各種任務。是個老少咸宜,從6歲到99歲都適合玩的遊戲。

延伸閱讀:逾期外來人士現身輕罰 移民署協助你(妳)回家

桌遊種子教師培訓活動宣傳海報。圖/翻攝自南洋台灣姐妹會臉書

在6月3日當天下午,除了舉辦兩個場次的試玩活動外,也會舉辦一場桌遊種子教師培訓活動。南洋台灣姐妹說,歡迎所有想利用桌遊推廣多元文化的各界能手,一同參加種子教師培訓,一起讓教學變得更好玩。詳情請至南洋台灣姐妹會官方臉書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