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促進文化交流!桃園辦藝文展演活動秀出越南奧黛之美

在桃園市平鎮區舉辦「第四屆優良母親、傳統服裝旗袍秀中華文化交流發展協會藝文展演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在桃園市平鎮區舉辦「第四屆優良母親、傳統服裝旗袍秀中華文化交流發展協會藝文展演活動」。(圖/翻攝自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許靖蕙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傳統服飾象徵每個國家的歷史脈絡與文化意涵,近日在桃園市平鎮區舉辦「第四屆優良母親、傳統服裝旗袍秀中華文化交流發展協會藝文展演活動」,表揚年度優良母親,同時在搭建的伸展台展現象徵中華文化的旗袍,以及東南亞各國之傳統服飾,促進文化交流。

延伸閱讀:圓滿成功!2021桃園新住民嘉年華 各國特色文化齊聚一堂

桃園市新住民服務協會主辦、中華文化交流發展協會協辦的優良母親頒獎活動在今年邁入第四屆。由於五月母親節正值台灣疫情嚴峻之際,為配合政府防疫規範,並確保參與人員的健康安全,今次活動延期至今。

桃園市長鄭文燦(中)與多名議員、立委到場支持。(圖/翻攝自臉書)桃園市長鄭文燦(中)與多名議員、立委到場支持。(圖/翻攝自臉書)

延伸閱讀:桃園市新住民家庭服務中心辦生活講座 10月23日邀民眾DIY、瞭解東南亞文化

活動中邀請各單位表演團體,包含百合舞蹈藝術團、越南桃園市新住民婦女協會、艾森柏格樂團等,演出精湛的舞蹈及音樂表演,呈現各國豐富的藝術風采。眾多新住民團體亦前來共襄盛舉,展現中華旗袍、越南奧黛等傳統服飾的美麗之處,促進桃園的新住民多元文化交流。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