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1德國法蘭克福書展盛大登場 台灣跨海推廣「寶島文化」

2021德國法蘭克福書展盛大登場。 圖/文策院提供
2021德國法蘭克福書展盛大登場。 圖/文策院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德國法蘭克福書展近日登場,台灣館以To Live Is To Create「創作即生活.生活即創作」為主題,呈現台灣在地的日常,深化國家文化品牌。文策院實體結合線上設置「台灣館」,由台北書展基金會承辦,邀請曾獲「波隆那SM國際插畫大獎」首獎的藝術家鄒駿昇設計主視覺,並以「廚房裡的書店」意象延伸,推廣台灣中藥行藥櫃為概念,呈現多元的台灣味。

延伸閱讀:年底研擬鬆綁「移工入境來台」 勞動部:完整接種疫苗優先

台灣跨海推廣中藥行藥櫃,呈現多元台灣味。 圖/文策院提供台灣跨海推廣中藥行藥櫃,呈現多元台灣味。 圖/文策院提供

文策院院長李明哲表示,疫情時代改變社交型態,但閱讀是人類生活日常,法蘭克福書展是疫情紓緩後全球最盛大的實體書展,文策院希望透過台灣館主題以及來自台灣的特調香氣,串連文本、影視、生活、文化等,把更豐富、多元的台灣文化與生活底蘊,展現給國際出版人。此外,參與文化部「2021台德文學交流計畫」的作家,其作品也在線上展出內容中,以不同面向帶領讀者認識台灣出版風景。

延伸閱讀:好消息!移工「電子支付-跨境匯款」 統振首獲金管會許可

台灣版權行銷,持續開拓更多商機。 圖/文策院提供台灣版權行銷,持續開拓更多商機。 圖/文策院提供

在國際專業交流方面,文策院辦理亞洲版權論壇,以「告別疫情—亞洲版權的創意表現」為題,邀請台灣、日本、泰國、印尼的版權專家,探討各國版權專業人士在疫後時代如何面對困局,加強合作。文策院也將首次與波蘭合辦線上版權會議,加強台灣版權行銷,持續開拓更多商機。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