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促進台越職能教育交流 越南高中來高雄中山工商見習參訪

來自越南河內、以及胡志明市三所高中的越南師生們,來到台灣參訪技職教育 圖/中山工商提供
來自越南河內、以及胡志明市三所高中的越南師生們,來到台灣參訪技職教育 圖/中山工商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來自越南河內、以及胡志明市三所高中,總共37位師生,組成校際交流參訪團,來到台灣觀摩高雄輔英科技大學、還有高雄中山工商的技職教育,並且簽署合作備忘錄,促進台越師生之間的交流,行程中,越南的師生試做鳳梨酥、珍珠奶茶以及髮型吹整等職能,各個在豐富有趣的課程中收穫滿滿。

高雄中山工商與越南高中的師生們開心合照。圖/中山工商提供

延伸閱讀: 2023世界客家博覽會 8/11至10/15 整個桃園就是露天博物館

中山高中表示,越南的師生們首先夜宿在輔英科技大學,接著到中山工商參訪,並受到全校師生的熱情歡迎,校方也安排了越南僑生全程陪同翻譯,其中餐飲科安排的烘焙鳳梨酥、和珍珠奶茶調飲,非常受越南師生喜愛,美容科則帶領他們學習頭皮按摩、深層洗髮與吹髮塑形等課程,讓他們對台灣的技職教育感到欽佩。

透過參訪行程,越南師生們實際體驗深層洗髮、頭皮按摩等職能。圖/中山工商提供

緊接著參訪團再度回到輔英科技大學交流,體驗學校專業的TRX健康系統,師生們透過學習TRX懸吊系統等相關技能,從實作中提升體能以及培養休閒運動的知能,除了上課學習外,越南師生們還有參觀佛陀紀念館、瑞豐夜市等熱門景點,感受高雄的熱情與在地文化。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