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屏東鐵道文化祭彩繪列車還有60場鐵道文化活動

「2023屏東鐵道文化祭」在潮州鐵道園區登場  圖/屏東縣文化處提供
「2023屏東鐵道文化祭」在潮州鐵道園區登場 圖/屏東縣文化處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2023屏東鐵道文化祭」在潮州鐵道園區登場,活動將持續至11月26日。主辦單位除了推出活動期間限定的「噹噹一族彩繪列車」供遊客購票搭乘外,也規劃舉辦超過60場鐵道文化活動,以及推出活動相關文創商品。屏東縣政府期望藉著此次活動,讓更多人認識屏東豐富的人文地景。

延伸閱讀:屏東新住民創意市集 世界香料百味料理秀新住民大展廚藝

竹田車站外的裝置藝術。圖/屏東縣文化處提供

屏東縣長周春米表示,此次為屏東縣第一次融合鐵道和藝術體驗,舉辦鐵道文化祭,並串聯鐵道沿線包括屏東市、竹田、潮州、南州、枋寮及枋山等6個鄉鎮市。從10月7日至11月26日,舉辦超過60場鐵道文化活動,將為鐵道觀光增添不一樣的風采。此外,交通部長王國材指出,潮州鐵道園區廣闊,非常適合親子遊憩,因此將請台鐵局將最好的車廂、設施移至園區,結合鐵道維修、故事與文化,成為屏東最重要的觀光景點。

延伸閱讀:「第10屆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報名開始 新住民快來築夢

活動期間限定的「噹噹一族彩繪列車」。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此外,屏東縣文化處表示,潮州鐵道園區將於11月25、26日全時段免門票入園,更多活動詳情可至屏東縣政府文化處臉書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