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1中歐「布魯諾工業展」登場 台灣5家精品參展吸引買主

2021中歐「布魯諾工業展」盛大登場。 圖/翻攝自臉書
2021中歐「布魯諾工業展」盛大登場。 圖/翻攝自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中歐最知名的「布魯諾工業展(MSV 2021)」在捷克第2大城布魯諾盛大開幕,本屆恢復實體展出,外交部與國貿局跨部會合作,委託貿協組團,並於展期間辦理「台灣精品突破智慧製造線上發表會」。本屆展覽計有36家臺灣機械業者參展(其中12家實體展出),5家台灣精品業者包括上銀、晶禧、友嘉、東台及達佛羅5家企業參與發表會,吸引36位媒體及31位買主報名。

延伸閱讀:新北推新住民「10年願景」計畫 打造友善多元、第二個家!

台灣5家精品參展吸引買主。 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5家精品參展吸引買主。 圖/翻攝自臉書

中歐國家如捷克、波蘭、斯洛伐克等具有深厚工業基礎,尤其是汽車工業,對工具機需求殷切。以捷克為例,德國為第一大工具機進口來源國,其次為日本、臺灣及瑞士等國。受到疫情衝擊下,2020年全球對汽車需求急劇下降,中歐國家出口受到打擊,但在疫苗接種、疫情趨緩下,對汽車及部分工業製品等需求可望回升,將間接帶動工具機的需求,臺灣機械業近年朝向智慧製造發展,將有機會爭取疫後的商業合作及龐大商機。

延伸閱讀:新住民瑞莎首投「12月18日公投」 提醒投票須注意4件事

第30屆「台灣精品獎選拔」得獎名單已於10月28日出爐。 圖/翻攝自臉書第30屆「台灣精品獎選拔」得獎名單已於10月28日出爐。 圖/翻攝自臉書

台灣精品獎是由經濟部於1993年設立之國家級獎項,被譽為「臺灣產業界的奧斯卡獎」,獲獎產品都是通過百位以上的專業評審依「研發」、「設計」、「品質」、「行銷」4大專業項目,同時考量「臺灣產製」所評選出來的,所以獲獎企業堪稱臺灣產業標竿,第30屆「台灣精品獎選拔」得獎名單已於10月28日出爐,計有210家臺灣企業355件產品獲獎,得獎產品請詳官網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