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青年相揪看國片 文化幣加碼送百點

國片《我的麻吉4個鬼》劇照  圖/甲上娛樂提供
國片《我的麻吉4個鬼》劇照 圖/甲上娛樂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蕭惟仁

隨著9月多部國片陸續上映,為鼓勵青年朋友進戲院看國片,文化部宣布自即日起18至21歲青年專屬的成年禮金,加碼推出「相揪看國片 加碼送百點」活動。青年朋友只要結伴同行、不限人數,同時使用文化幣看同一部國片,每人皆可獲得100點回饋點數,且回饋次數無上限。

延伸閱讀:台灣首位榮獲「未來之獅獎」新銳導演李鴻其威尼斯影展大放異彩

9月起陸續上檔的國片。圖/文化部提供

文化部長史哲表示,現正熱映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粽邪3:鬼門開》、《我最愛的笨男人》、《查無此心》、《我的天堂城市》,有恐怖、喜劇、懸疑推理、動作、浪漫等,都適合相揪共賞。

而近期陸續上映的國片也部部強檔,包括好評不斷的恐怖片續集《女鬼橋2:怨鬼樓》、改編人氣漫畫及小說的《他馬克老闆》、探討青春和自我認同的《成功補習班》及《青春並不溫柔》、黑幫類型片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及《周處除三害》。

此外,探討移工議題且獲去年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的《九槍》、以正面方式探討失智症的《邀阿公阿嬤拍B級殭屍片》、述說劇場40年戲如人生的《蘭陵40–演員實驗教室》、國際知名導演蔡明亮執導的《日子》,都值得青年進戲院欣賞人生百態。

延伸閱讀:《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獎

探討移工議題的紀錄片《九槍》。圖/翻攝自台北金馬影展官網

文化部表示,到明年2月29日前,相揪看電影只要其中一人先上文化幣APP完成活動登錄,不限人數同時使用文化幣看同一部國片,每人都可獲得100點回饋點數,且回饋次數無上限。

延伸閱讀:移民署112年新住民生活需求調查將開始 請新住民協助受訪

「相揪看國片 加碼送百點」活動宣傳海報。圖/文化部提供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