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越南宣布恢復7國「國際航班往返」 含台灣在內每週一班!

越南宣布恢復7國「國際航班往返」。 圖/翻攝自臉書
越南宣布恢復7國「國際航班往返」。 圖/翻攝自臉書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越南航空局的統計數據顯示,自2022年1月1日起越南恢復定期國際航班的前7天,共有64趟航班搭載7847名旅客前往越南。在64趟航班中有18趟商業航班、25趟套餐包機和21趟搭載專家和遊客的班機。

延伸閱讀:疫苗數位證明即日起開放申請 3步驟可取得、有60國通用!

越南航空表示,正努力恢復國際常規商業航班。 圖/翻攝自臉書越南航空表示,正努力恢復國際常規商業航班。 圖/翻攝自臉書

據越南航空局的消息,目前在9個國家和地區當中已有7個國家地區(美國、日本、新加坡、柬埔寨、泰國、台灣和韓國)基本上對越南提出關於恢復定期國際商業航班的建議表示贊成。

越南航空表示,正努力恢復國際常規商業航班。目前,越南航空已恢復前往越南的7個航空市場,包括美國(每週4趟)、日本(每週3趟)、韓國(每週2趟)、中國台灣(每週1趟)、新加坡(每週2趟)、泰國(每週2趟)和柬埔寨(每週4趟)。

延伸閱讀:環保署宣布2022年7月1日起 店家「禁止使用」保麗龍杯!

越南宣布恢復台灣每週一航班往返。 圖/翻攝自臉書越南宣布恢復台灣每週一航班往返。 圖/翻攝自臉書

此外,越南交通運輸部副部長黎英俊指出,交通運輸部已收到國內外航空公司建議政府和衛生部取消關於在登機前和登機後接受快速檢測的規定的建議。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