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疫苗接種站 免預約隨到隨打還可拿贈品

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開放疫苗接種站,民眾免預約隨到隨打 圖/台中市衛生局提供
台中文心森林公園開放疫苗接種站,民眾免預約隨到隨打 圖/台中市衛生局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台中市政府為方便市民接種公費疫苗,宣布位於南屯區文心路的文心森林公園接種站再度開放,即日起至明年113年2月4日期間,每週六下午1時至5時、以及週日上午8時至12時,現場提供流感疫苗、肺炎鏈球菌疫苗、猴痘疫苗及COVID-19疫苗,民眾免預約隨到隨打。

衛生局為鼓勵民眾接種疫苗,表示65歲以上的長者接種流感、COVID-19疫苗或肺炎鏈球菌疫苗任一劑,均送10劑COVID-19快篩試劑,每人最多領取30劑,另外接種COVID-19疫苗再加送500元禮券,呼籲符合公費接種資格的民眾可以多加利用。

台中疫苗接種站時間、種類與注意事項。圖/台中市衛生局提供

延伸閱讀:免辦越南簽證 台北-富國島直飛班機明年1月開航

此外衛生局也將在11月20日至25日,舉辦「幼兒接種週」公費流感疫苗活動,只要是6個月以上、至國小入學前的幼兒,在活動期間到台中市30家衛生所接種公費流感疫苗,即可獲得限量好禮,包括蠟筆、不鏽鋼隔熱餐碗、帆布袋和水壺等,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民眾有想關疑慮或問題,可至衛生局網站查詢或電洽各衛生所。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