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0910 NIA影音新聞-中文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高銘佐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各位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快速整理出五則新聞重點,並且以影片播報方式同時呈現,讓讀者與觀眾用最短時間,迅速了解本週新聞大事,帶您輕鬆掌握新聞進度不落後。(影片請看:0910 NIA影音新聞-中文)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為讀者挑選本週與新住民相關的新聞。

一週大事(9月6日-9月12日)

  • 二級警戒延長 鬆綁措施出爐

指揮中心宣布,二級警戒延長到9月6日(目前已維持至9月20日)。同住家人到餐廳內用,可以不使用隔板,同時放寬室內80人、室外300人的活動,不過KTV相關場所,仍維持不開放。(更多詳情:二級再延長!同住家人內用「免隔板」 各項鬆綁措施一次看

  • 防範非洲豬瘟 禁攜肉品入境

台灣近日查獲走私肉品並且驗出非洲豬瘟,移民署向新住民與移工宣導政府措施。禁止攜帶肉製品入境台灣,也禁止藉由網路郵購,最重可處以新臺幣100萬元罰鍰。(更多詳情:防非洲豬瘟!移民署宜蘭站籲新住民 勿攜帶、郵購肉品入境

  • 台中東協廣場 移工遵守防疫

台中勞工局持續向移工宣導防疫,勞工局相關人員走訪東協廣場,藉由多語防疫海報,讓移工瞭解台灣措施。共同遵守防疫,保護移工朋友的健康。(更多詳情:台中勞工局赴「東協廣場」 持續向移工宣導台灣防疫政策!

  • 新住民考駕照 提供翻譯服務

台南監理站配合上班族時間,開放假日考駕照。現場還提供即時翻譯服務,讓新住民考照更方便,目前不接受現場報名,僅受理網路預約,歡迎有需要的新住民朋友趕快報名。(更多詳情:台南監理站辦理「假日考駕照」 提供新住民考照翻譯服務!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