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遠近之間-東南亞影展」連續4周精選電影免費放映

高雄市社會教育館舉辦「遠近之間-東南亞影展」活動 圖/高雄市社會教育館提供
高雄市社會教育館舉辦「遠近之間-東南亞影展」活動 圖/高雄市社會教育館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葉 昕

高雄市社會教育館為提升民眾,對東南亞國家社會與文化的認識、並且推廣多元文化,特別舉辦「遠近之間-東南亞影展」活動,自10月15起,連續四週周日在演藝廳播映來自印度、新加坡、柬埔寨和印尼的精選影片,揭幕當天還會邀請《南亞樂舞集-印度古典融合舞團》及《TW-EGY中東傳統民俗舞團》熱情演出。

中東傳統民俗舞團將為開幕帶來演出。圖/高雄市社會教育館提供

高雄市立社會教育館指出,為促進族群融合,期盼透過播映東南亞國家電影、讓民眾觀賞影片、參加映後座談及異國美食教學等多面向的交流,提升對東南亞國家歷史文化、社會的認識,本次活動將輪番播蔭印度的「巴哈旺大飯店」、新加坡「最佳伙扮」、柬埔寨「金邊白樓青春夢」以及印尼「第三次求婚」等四部,兼具教育與休閒意義的精彩好片,首場演出除了有精采的舞蹈表演開幕外,映後還有異國美食體驗,滿足視覺與味覺的異國好滋味。

東南亞影展將帶來四部精選影片。圖/高雄市社會教育館提供

延伸閱讀: 小心挨餓卻越減越肥 營養師提醒錯誤的減肥迷思

除首場外的三場影展活動,將舉辦映後座談分享會,依照影片主題分別邀請高雄師範大學教授、文藻外語大學副教授、以及不同國家的新住民代表會談,透過彼此交流討論,加深影展的文化厚度。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