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

2022臺北跨年晚會邀請獨家卡司 結合超夯裸視3D技術將與民眾一同迎接新年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日前於臺北市政府舉辦壓軸卡司公布記者會。(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日前於臺北市政府舉辦壓軸卡司公布記者會。(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編輯/徐如奕

新住民全球新聞網】「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日前12月8日於臺北市政府舉辦壓軸卡司公布記者會,邀請晚會主持人《木曜4超玩》(Muyao 4 Super Playing)團隊到場,連莊3年的新生代綜藝天后Lulu黃路梓茵(Huang Lu Tzu Yin)驚喜現身,宣告加入晚會主持群。新生代人氣樂團告五人(Accusefive)、徐佳瑩(LaLa Hsu)、Alin及四分衛(Quarterback)將同台合體演出。還有時下最夯的「裸視3D技術」,將與舞台表演結合,帶給大家不同以往的視覺衝擊。

延伸閱讀:英國考古學家泰納沃克申獲我國梅花卡

樂團告五人(Accusefive)首次登上臺北跨年舞台。(圖/臺北市政府提供)樂團告五人(Accusefive)首次登上臺北跨年舞台。(圖/臺北市政府提供)

被CNN評為「全球十大跨年城市」,臺北跨年今年在舞台設計及節目橋段上,結合時下最夯的「裸視3D技術」,將透過高科技的運用創造出舞台變型的衝擊視覺,讓舞台表演更富層次變化與創新,不僅是現場觀眾可以享受得到,透過轉播,在螢幕彼端的觀眾亦能身歷其境體驗!

延伸閱讀:新住民帶路 –奧黛越南餐廳的這道料理 讓總統蔡英文吃到忘我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2跨年晚會」由臺北市觀光傳播局主辦,臺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跨年晚會目前沒有限制進場人數,但還是會遵守中央的防疫規範,活動仍將圍設管制區,量體溫後,除可用台北通 APP掃描QR Code進場,另外也提供綁定台北通(APP或web版)的悠遊卡也可靠卡/刷卡入場。更多活動詳情可上臺北旅遊網活動官網查詢。

我想要留言

熱門新聞

回到頁首icon
Loading